[卡表]Concordia 和諧羅馬全彩中文卡表


隨著時間的流逝,大家在11月訂的艾森展遊戲都在12月陸陸續續到貨了,不知道大家拿到幾款了呢?吉姆最早拿到的其中一個遊戲就是這款,由設計過霸業、大航海家等遊戲而著名的輪盤大師Mac Gerdts,今年所推出的新遊戲Concordia 和諧羅馬


 說來慚愧,吉姆最初單純是被漂亮的版圖與大量的Token所吸引到才購買的,事先完全沒有做過任何功課(汗),拿到之後也一直沒有時間玩到它,所以也沒辦法分享心得給大家。幸好團友們借了這盒去開了不少次,目前所聽到的評價都是一片好評。問了問心得大致上就是規則簡單易學,遊戲過程富有樂趣。不過因為路線過多加上分數是隱藏的,第一次玩不容易有明確的目標,要中後期才比較容易進入狀況,被評價為好玩但是不好上手的遊戲。

 
(圖片來源:BGG)


 雖然沒時間玩,不過這遊戲卡片種類不多,加上小柴又有翻譯了規則,所以徵得小柴同意使用他的翻譯後花了點時間作出中文卡表,也是繼上次葡萄園全彩中文卡表後再度與小柴合作所製作的卡表,主要翻譯名詞與內容皆使用小柴規則書裡面的部分,搭配小柴的中文說明書可以完美使用。卡片內容則因排版及備註而有所調整。

 如果裁切的部分發現有些卡片怎麼歪歪的,那是因為原廠卡片似乎沒裁好,我掃了好幾次都弄不正...就請大家將就一下,盡情的享受這款遊戲啦。

翻譯:小柴的【介紹+開箱+規則】Concordia 和諧羅馬
翻譯&製作:吉姆
下載連結:dropbox空間

預覽圖如下:






留言

  1. 納吉姆大大,這邊很白目的跟你小小要求。
    最近拿到了黃金島英文版,不幸的是網路上流傳的納吉姆流卡表失傳在過去的部落格了。

    可以請大大再補檔一次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補檔案了,並且重新上傳文章囉!謝謝你提醒^^
      http://bgnachimu.blogspot.tw/2011/09/isla-dorada_20.html

      刪除
  2. 回覆
    1. 我記得這張我翻錯了...(汗)
      一直忘了修正

      刪除
  3. 不好意思最近有入手這款遊戲,中文卡表的檔案好像掛掉了@@
    可以再分享一次檔案嗎?~~謝謝~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討論喔:)